海间:

【CP脑言论请慎看】

从去年花丸到今年活击我觉得已经真的可以了,对我而言,绝无仅有的贯穿大糖是:模仿。

三日月宗近不自觉地说出鹤丸国永的台词,花丸两次,活击目前一次;再戴上滤镜来个和动画无关的,先后顺序是先爷后鹤,也就是鹤丸国永的活击七夕七夕啊七夕这节日含义柄图和三日月宗近前一张参展柄图的姿势几乎一样。
对……喜欢就会模仿,我相信这个。因为喜欢,所以无论多my pace的人都会被影响到。这点是双方共通的。


另外………………(cp脑要大开了快闪避一下)
谁说老人家发脾气开大宝具不会是因为鹤丸国永被调离自己身边队了呢?

这样的三日月宗近跟这样的鹤丸国永手合,想想视觉效果就相当华丽你俩干脆比翼双飞去好了。


鹤丸国永开真剑:看到了染上红白的我,之后死了也算可喜吧……等等为什么没有鹤纹!说好的宝具动画呢!

三日月宗近:啊哈哈哈制作组拿多少经费,办多少事嘛。

评论(1)
热度(6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爍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