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爆炸】三日鹤的碧蓝幻想

キウィ_刀乱手书准备中:

居然都没有人repo这个吗啊啊啊啊啊我带着cp脑全程看超甜甜甜啊!


 


没玩过碧蓝但这次因为有三日鹤必须上!开活动前打了两天,就可以通关剧情了开心。后面单人剧情可能不太行了求大佬们来炸啊!


 


——————


小队出战却没有发现时间溯行军,三日月说感到愉快,鹤丸赞同说对呀真好!


 


然后走失老人就走失了(官方好梗),鹤丸的声音超级紧张!不是惊讶是紧张!


 


在山上锻冶所,鹤丸一眼找到了三日月破碎的衣物和饰链(然后偷偷塞进胸口衣服里


 


询问村民时,鹤丸说“三日月走到哪里都显眼”,真是三日月迷弟视角www


 


大家发现一把断刀,鹤丸最先说没事这不是三日月(我天天看天天摸最认识了


 


在船上陆奥守说“驚いた”鹤丸说喂喂你抢我台词了。其他刀也知道这是鹤丸的标志性台词纷纷跟着说。这里的糖请大家结合花丸:安定也有一次故意接着鹤丸的话说“驚きた”。能够毫无意识十分顺口说出“こりゃ驚いた”的只有三日月(口癖可怕)


 


看到三日月本体时鹤丸那小声音!


 


解救三日月战斗结束后,三日月和鹤丸有一段很长的两人单独对话。鹤丸询问三日月为什么和保护历史的任务无关还要奋不顾身救人(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你吗),三日月一套人生哲学(知道了晚上回去好好疼爱你),鹤丸说是啊我知道这是应该做的(嗯嗯你最棒了)。三日月叫了“鹤丸”!最喜欢听爷爷叫鹤的名字!


 


回本丸后的剧情可以脑补一个本子!(快停下!)


 


三日月作战过程语音里有“鹤丸,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啦?”(鹤丸:给你看个宝贝!


 


还有立绘上的糖,碧蓝三日月和立绘鹤丸的姿势,碧蓝鹤丸和立绘出阵三日月的姿势,是微妙的一样!!!


 


本体立绘也非常细心,鹤丸本身是仿照三日月锻造的,两把天下最美刀这样并排放在一起美到窒息。


 


碧蓝糖足够我不care活鸡剧情了,开心!


 


鹤丸无论在哪都实在是太可爱了要窒息!没有实装chara实在残念。


 


鹤丸love!



评论
热度(161)

© 爍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