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活击动画分析 - 谁也别想干扰朕的判断(戴上CP滤镜)

鹤球猩:

小声明:


一切都是以个人观点和分析来看活击刀剑乱舞动画,并不代表官方发言。





然后截图都是英文字幕,因为我都是看英文字幕的,就是这样。




=




问『鹤丸以前是第一部队的吗?』


答『鹤丸以前是和三日月两人一组的。』




在推特上看到这个我就笑喷了ww


虽然活击的爷鹤糖不多,但是戴上我的滤镜来看活击,只要有爷有鹤出场,就是块糖!




=




1. 三日月和鹤丸以前是一起组队的


感谢第13话给了实锤。但是其实在之前的几集已经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






A. 鹤丸的实力是前辈级别的


能够和三日月一起组队,实力当然是被三日月认可的吧。


初登场就一刀双杀、挑拨敌人说你们的数量比我们这边多,用点脑子攻过来啊、面对一街的时间溯行军还淡定坐在大街中央。


很久以前的鹤丸台词分析里提过,鹤丸是精湛战略的人,不会不带脑去作死。活击里的鹤丸能如此淡定挑拨敌人,必定是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自信。


而且之前杂志访谈介绍第二部队的时候,就有提到鹤丸是元老级别的人物来着。









B. 以前是以最多2人组合一起出阵,直到近期才开始以6人组队形式出阵


不知为何三日月说【啊,组队很好哦】的时候,很有一种捧读的感觉【喂





C. 以6人部队形式出阵后,三日月异常关心第二部队


甚至擅自进入审神者的房间等候,第一句就说【听说第二部队回来本丸了】。


如果不是第二部队里有想要关心的人(鹤),以三日月那种哈哈哈老人家出阵前迟个到的个性,我可不认为他会主动闯进审神者的房间待机。






-




2. 三日月挺护着第二部队的


与和泉守一番对话后,my pace三日月似乎认可了和泉守作为第二(鹤)部(丸)队的队长。





所以当两队擦肩而过,山姥切回首问说『他们到底知道保护历史的真正意思吗』的时候,三日月主动回答说『他们没问题的。』


明明前一幕还在提醒和泉守要保护历史。


大佬这脸也变得有点快ww







-




3. 学到对方的习惯 / 口头禅


无论是花丸三日月,还是活击三日月,都说过了鹤丸的经典台词『还真是吓到我了。』


这是因为长期和对方一起,所以很容易感染上对方的口头禅吧。ww





-




4. 与对方相似的战斗方法


这两人看上去都很习惯空战的样子【×






-




5. 三日月与第一部队一起出阵 + 鹤丸与第二部队一起出阵 VS 三日月与鹤丸并肩作战


三日月和第一部队一起出战的时候,大概只有两种模式,


一:我是个老人家呢,战斗什么的就交给年轻人吧。





二:真热血啊,我也认真起来吧【脸黑得一逼】





鹤丸和第二部队一起战斗的时候,也是个要么冷漠脸,





要么笑得一脸邪魅的人。


顺带一提,鹤丸战斗的时候眼瞳会变成猫瞳,给这个细节32个赞。





VS




三日和鹤丸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主动和鹤丸叙旧,一起砍掉敌人后两人都是脸带微笑的。


顺便说,鹤丸飘樱花,三日月飘羽毛,互相换特效撒狗粮。






-




6. 完美配合对方的实力


上面提到鹤丸有前辈的实力对吧。看到第13集,只能说这两人何止实力对等,还是唯二能在活击动画里砍出特效的人了。


无论是花丸还是活击,两人都是能肩并肩作战,能把背后交托给对方。



月纹 & 羽翼特效,除了给活击阿爸跪下之外我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吹一波大佬的群攻宝具。



-




讲真大半夜肝出来的文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我只知道爷鹤太美好了。





最后吹一波空战鹤太帅气了prprpr。





-




以上是活击动画的一点爷鹤滤镜。




下面链接是一些以前写过的分析,总结一下目录:


刀剑乱舞游戏台词分析 - 鹤丸国永


刀剑乱舞游戏台词分析 - 三日月宗近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 - 戴上三日鹤滤镜看花丸




-

评论
热度(154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爍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