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不行了我被提醒,最后一话爷鹤共斗那里歌词对应场景貌似有糖,鹤丸转圈的动作和op一样的,而且三日月的动作和鹤丸也是一样的只是方向相反,挥刀动作节奏也是一样,经过太太提醒三日月刀的残影是圆形的说明他们两个是一起转圈,难怪看着那么和谐啊!!!你们到底待在一起多久了!!这种双人舞一样的杀阵能那么默契也是没准了,日常到底练习过多少次,鹤丸设定是练度颇高的刀所以之前都和三日月一起变强吗!战场打架打得转圈起舞,所以你们是特意两个一起秀默契吗?起手落刀都一样,契合到这样你们这是在二刀开眼吗!


所以op雪原舞刀那里对面是不是有个三日月!!还是你们在一起舞啊!!跪地,我要不行了。


补充个,太太说三日月出来那一下一大片樱吹雪,看起来真是心情好得很,和鹤丸打的时候也一直在飘花,看起来好嗨森!果然久违双人战斗心情好啊!顺便碧蓝发糖鹤丸对他还笑得很温柔,两个还互相观察对方,果然平时也很注意对方吧!

评论
热度(437)

© 爍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