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书整理

izmk官糖存放地: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公式DEBUT BOOK:





最想一起上封面的组合投票以及玩家的留言



仁兔→泉:你啊,身为网球部的副部长,偶尔也要过来露一下脸吧~?


泉→仁兔:要是游君过来网球部的话我就会来。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真→泉:光是看到他的脸就会想马上逃跑的棘手前辈。在儿童模特时期称呼泉为「哥哥」(欧尼酱),自那时起就不明白为什么泉会喜欢自己。对泉的爱意感到为难的同时,又无法采取强硬的态度去拒绝。


泉→真:从儿童模特时期开始就把他当成弟弟般倾注爱意。虽然这份过度的爱情表现会把真和其他的人牵扯进来,但本人毫无收敛之意。但是,为了避免真的被(小真)讨厌,也留有一定的余地。



※这里留有余地的意思,也许可以参考桃李的三星故事:[ひねくれてぴったり]。泉向桃李倾诉即使和小真加入了同一个社团也不能经常相见的相思之苦,桃李建议泉加入放送委员会,但是泉说游君很看重放送委员会,自己随意踏足的话就真的会被讨厌了。


游君是「漂亮的人偶」,只有被人装饰才能发挥出光芒。人偶依靠自己的意志开始行动只会让人感到恶心


屡屡会看到泉对真有着过激的执着。虽然泉的愿望是即使被真讨厌也想要呆在他身边守护着他,但真似乎不能接受。



自尊心很强又旁若无人。是当红模特。除了偶像活动外也会参加模特活动。虽然讨厌和他人合谋,但是对身为元模特的同伴真抱有执著心。在雷欧不在的早春担任「Knights」的领队,却因为对真的爱情暴走,在【DDD】前把他监禁在防音练习室,但被采取舍身作战的真逃脱了。在这之后泉在「Knights」和「Trickstar」的对战中迟到。因为情绪愤怒无法发挥出平常的实力。



在「Knights」和「Trickstar」的共同练习,泉情绪高涨。总是回避着镜头的真,穿着自己的衣服按照自己的指令摆动作。果然平面模特是游君的天职啊……☆」。以「在共同排练的时间可以自由对真进行拍摄」为合作条件的泉,度过了无比幸福的时光。



日日日:


从好的方面来说是语调和语音反差最大的人,是颇为低沉有气势的声音。要是被这个声音不停辱骂的话,会感到恐惧而心累吧,但是台词却很有辣妹的风格,造成了有趣的反差」


开发STAFF:


「自大摆架子,个性别扭的设定从初期开始就没有变过。在人际关系上,和真的原设是水火不容。但现在却变成了称呼他为「游君」,对真有STK行为的关系。虽说是当红模特,但意外的不怎么高挑,本人也许会在意这一点」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vol.2:



[难忘!仲夏夜之梦]:有着对手关系的「Trickstar」和「Knights」因为夏日祭所以共同举行联合活动。但是真对单方面对自己投以爱意的泉感到棘手。凛月指责真,说这样的他是“残忍的”。听了凛月的话的真去照顾身体不舒服的泉……。真和泉之间的关系能得到修复吗?



一年前举行的活动「晚夏 夏季集训」是在学校放烟花,这次活动选择在校外放烟花,希望能和之前的活动有不一样的印象。此外,泉和真在主线外很少有对话的机会,为此,选定了「Trickstar」和「Knights」作为本期的活动队伍。


这次的卡面也是,泉和真是作为对应卡面而描绘的。真的卡面拥有明亮的印象,而泉则站在逆光处,所以正面显得暗淡,运用这样的方式形成两人的反差。在色调上也采用了暖色系和冷色系为对比。可能因为泉流了眼泪,这次的活动反响巨大。


P.S. 在C91的购入特典中还提到小真开花后挥舞的羽织也许是泉身上的那件一事,可见画师们在这两张卡面的设计上花了不少的心思呢。

评论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爍月 | Powered by LOFTER